close

臺灣力匯Riway.jpg

 

力匯台灣是什麽?

力匯台灣創建於20087, 屬於健康和保健行業範圍的傳銷公司。他們通過銷售多元化的生活與健康的產品讓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生活,提供所有人實現夢想與目標的平台。

 

台灣力匯創建優秀品牌的6大目標

力匯-Riway.jpg

力匯 提供一個成熟正確的平臺並倡導正義和價值觀,為需要幫助的人建立價值觀。他們回饋生活的社區,最後還通過技術和其它方式,探索和開闢業務和機會,讓力匯能夠接觸到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其6大目標為下:

 

1)願景

力匯創造一個讓人們引以為傲的品牌,不僅因擁有優秀的產品,更是因為他門的核心價值。力匯 RIWAY 的願景是通過擴大的產品線,使力匯成為更純正的自己。台灣力匯 RIWAY 提倡直銷,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建立起這些價值觀。

 

2)使命

他們通過創建一個能帶來永恆幸福的平臺,賦予人們力量。他們堅守6大目標包括創造一個優秀的品牌,提供一個堅實而成熟的平臺,倡導正義和價值,為需要幫助的人建立起價值,比力匯的競爭對手更好,不要被現有的規則所束縛。通過堅守這六個目標,他們可以一直努力成長為更大的企業。

 

3)價值觀

他們堅守產品的製造方式和服務。確保材料和設計,都是以保護地球為目標,並獲得LEED當局認證。從原材料的選擇到產品的組裝,他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帶給人們的生活有著積極正面效果–並不僅僅是在底線上。

 

4)環境

通過品牌建立信任永固的關係,並致力於與周圍的人成為更好的朋友。此外,通過直銷理念去創造誠信、友誼和信任等的社會價值觀。每一個決定都始於為了讓你的生活更純淨,而不只是注重提高銷售額。  雖然大多數銷售團隊都渴望通過他們的產品幫助客戶變得更快樂,但還有另一種客服服務更為強大:就是友善和奉獻!如果他們不對客戶做正確的事和不給予可以信賴的服務,那麼這種友善的環境就更加毫無意義了。

 

5)教育

他們通過其廣泛的產品和服務,更簡單的貢獻價值觀。這些目標為力匯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方式來改善客戶體驗,更有效地傳達品牌價值,並為員工提供更好的服務機會。

 

6)可持續的發展

為了使企業最大化利潤,企業需要不斷努力為人們需要的產品和服務。換句話說,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必須有一個計劃,以確保其持續增長和擁有長期獲利能力。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可持續發展或SD,可持續發展的最終目標不僅僅是短期利潤,而是一個充滿活力永遠繁榮的企業。

 

 

關於力匯的熱銷產品 - PURTIER鹿胎素

 

PURTIER鹿胎素 是一種已經註冊的食品補充劑。主要成分包括鹿胎素, 鐵皮石斛,黃銅,番茄紅素油,海洋膠原蛋白,牛油果油,蘆薈,月見草油,琉璃苣油,角鯊烷,蘋果多酚,熒光劑提取物,核酸。

 

**在這個先進的網絡時代,許多大大小小的直銷企業會針對不同的產品做出不同的真面或負面評價。在此,讀者們需要謹慎閱讀與了解。詳細有關產品資訊應該直接聯絡有關銷售公司!**

arrow
arrow

    力匯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